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年打雪仗落入麦田水井“110”民警火速施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38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刘琳 通讯员徐学丽 白念青)元旦,临淄金岭一少年在麦田中和伙伴们打雪仗时,不慎坠入深达五米的水井,“110”民警闻警而动,迅速救援,经过40分钟的紧急抢救,少年脱离生命危险。

  1月1日上午11时许,临淄区金岭镇五村的少年张某在村西的麦田中和伙伴打雪仗时不慎坠入麦田内的水井中,其他伙伴见状立即跑回村拨打了“110”求助电话,正在金岭派出

所值班的民警迟焕堂接警后带领值班人员火速赶到出事的麦田内,透过缭绕的水雾,只见井底水面离地面有五米多深,落水的少年在水面上若隐若现,没有一点声息。

  迟焕堂立即从出警车中取出绳索绑在自己身上,让其他同志拽着自己,下到了刺骨的井水中,将少年拴住拉了上来。少年救上来时双眼紧闭,嘴唇乌紫,脉搏跳动极其微弱,情况万分危急,迟焕堂立即和其他民警将少年抬上车,在火速赶往金岭医院的路上迟焕堂一边为少年排出体内积水,一边给其做人工呼吸。

  在金岭医院,经过40分钟的抢救,少年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转危为安,目前正在进一步的观察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