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都会] 阴雨天气持续不退 6日将再跌零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4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吴洁瑾

  昨天凌晨,申城笼罩在一片烟雨朦胧中。2006年的第一场雨和第一场雾结伴而来。昨天的气温也一直徘徊在6.5℃~7.8℃之间,很有些清冷。

  今明两天申城将继续在小雨的洗礼中迎接新年,今天白天将依然是多云到阴的天气

,夜里随着西南地区云雨区东移,申城将转为阴有时有雨。但最近的小雨对气温并无明显打压,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将明显攀升,再次突破10℃,达11℃。明天气温在6℃~9℃之间。

  但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称,昨天傍晚,受来自西伯利亚地区较强冷空气的影响,今起三天,西北、华北、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北部等地将先后有大风和降温天气,并伴有雨雪天气过程。

  受此股较强冷空气影响,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4日前后申城将出现阴有雨或雨夹雪的天气,并伴有大风降温过程。预计5日和6日最高气温将跌到仅4℃左右,6日和7日早晨的最低气温甚至可达-3℃~-2℃,并伴有薄冰或冰冻。市民还需及时做好添衣御寒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