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院冒油污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吕春梅

  本报1月2日讯省城经三路454号居民反映说,院子西北角从下水道泛上了一大片油乎乎的污物,居民认为是楼前的饭店造成的,而饭店则说他们有自己的下水道,油渍物是居民自己造成的。

  记者在省城经三路454号院看到,小院的西北角有处面积约四五平方米的地方满是油污,而且透出一股油乎乎的怪味。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这片油污是前面一楼的饭店造成的,他说,油污地的东侧就是饭店的厨房,由于该饭店和居民共同使用一个下水道,使得旁边的下水道堵塞,时间一长居民院里就形成了这片油污地。因为味道难闻,影响了院里的环境卫生。记者注意到油污地的东侧有一间小房子,一根长长的烟囱从小房子里伸出来。

  居民楼前饭店的刘经理说,居民院旁的小房子的确是饭店的厨房,但考虑到饭店的排污量比较大,饭店特意花钱改造了下水道,现在饭店厨房的下水道和居民的下水道是分开的。刘经理说,居民院里的油污垃圾是居民自己造成的,不关饭店的事。

  摄影吕春梅

  

居民院冒油污起纠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