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快运公司突放假 众多客户疑有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8:5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2日讯(记者殷宝龙)今天下午,天桥区泺口附近的镖宇快运公司门口,围了数名自称要钱的客户,而公司仅有的一间平房里并无员工,仅剩一张沙发和一张桌子以及些许杂物。

  平房的门上贴了一张通知,大意为:本公司从即日起放假,与公司有经济来往的客户来年一次结算,并留下了咨询电话。落款为镖宇公司,时间是2006年1月2日。

  该公司客户赵先生称,镖宇快运公司托运货物并代收货款,自己昨天还来托运过一次货物,当时并没听说要放假,目前快运公司尚欠赵先生四次货款共1000多元。

  据快运公司旁边店面的齐先生介绍,上午来了十几人,看到门上张贴的通知都认为是托词,纷乱中有人撬开了上锁的门,一名男子当场搬走了房里的电脑。

  记者随后拨打了镖宇公司留下的电话,一位自称是该公司负责人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出事比较突然,公司内部出了问题,要进行整顿;目前的欠款有13000多元,来年正月初八会正常营业,所有欠款将结算清楚。胡先生还说,今天有客户打电话给他,他都一一解释了。

  但胡先生的这一说法并没得到客户的相信。客户赵先生认定该公司携带欠款逃跑,当场拨打了110报警。今天下午,新城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调查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