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重申铀浓缩应在本国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12 大江网-江西日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1月2日电(记者张胜平、陈文秌)伊朗政府发言人伊尔哈姆2日在德黑兰重申,在伊境内进行铀浓缩活动是伊朗在核问题上的原则立场,任何相关提议都必须建立在这个基础上才能为伊朗所接受。

  伊尔哈姆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俄罗斯近来提出的伊朗铀浓缩活动在俄境内进行的提议,伊朗也会以同样的态度来对待。

  伊尔哈姆同时表示,俄罗斯参与伊朗铀浓缩活动的大门是敞开的。他说,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去年9月提出的邀请外国公司参与伊朗铀浓缩项目的提议,可以保证伊朗核研究的民用性质,也符合有关国际准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