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尼日利亚打死十二名武装窃油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7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拉各斯1月2日电尼日利亚石油管道保卫部队一名官员1日说,该部队的一支巡逻队去年12月31日在尼南部产油区打死了12名正从石油管道中偷取石油的人。

  该官员说,巡逻队当时在尼日尔河三角洲产油区发现了一武装偷窃石油的团伙。这些人携带有重型钻孔设备并备有4辆运油卡车。在随后发生的交火中,12名窃油者被打死,3人受伤,另有5人被抓获。

  尼日尔河三角洲是尼日利亚最重要的产油地区。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人迹罕至,这一地区也成了窃油者的乐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