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骨折不影响欧文参加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英格兰足球名将欧文前天不幸右脚跖骨骨折。不过,这位英格兰队前锋坚持认为,他会在今夏世界杯赛前痊愈。

  当时在比赛中,欧文在门前和对方门将相撞后,跌倒在赛场上。他起身痛苦地向教练席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无法继续比赛。随后他就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赛场。据介绍,欧文因伤至少要休息几个月。

  然而,欧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受伤虽是件遗憾的事,但令人安慰的是在世界杯开赛前他还有许多时间。

  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欧文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他对他的俱乐部和英格兰队来说都是特别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尽快恢复。”

  据介绍,欧文此次受伤与2002年世界杯赛时贝克汉姆受的伤相似。有英格兰队队员表示,欧文受伤对英格兰队来说是一重挫。因为即使欧文发挥得并不太好,可你会觉得球队只要有欧文,你就会赢得比赛。

  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