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决赛双双通过加赛快棋获胜 许银川洪智今争五羊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第26届五羊杯全国象棋冠军赛半决赛,昨晚在广州文化公园结束。经过激烈争夺,广东许银川、重庆洪智均在加赛快棋中分别战胜湖北汪洋、黑龙江赵国荣而会师决赛,他俩将争夺第26届五羊杯的冠军,而赵国荣与汪洋将争夺季军。

  今日的决赛将提前在13时30分进行,决赛仍采用一局制,如弈和则加赛快棋决胜。

  前晚结束了5轮预赛后,许银川与洪智同积3.5分并列榜首,汪洋、赵国荣和蒋川同积3分随后。经比较小分,最低的蒋川被淘汰出局。而“岭南双雄”之一的吕钦在当天的比赛中面临只许获胜的局面,但由于漏算被洪智一举击败,最终无缘出线。

  昨晚率先结束的是赵国荣与洪智的较量,在慢棋中双方弈和,但在加赛快棋时,赵国荣因超时而负于洪智。

  许银川与首次在五羊杯中亮相的汪洋也是先在慢棋中弈和,而后在加赛快棋中战胜对手。赛后,许银川表示,自己昨晚在快棋赛中只是正常发挥,如果汪洋下得稳健些的话双方将战和,但汪洋可能由于时间少的缘故而忙中出错,自己才有机会取胜。

  许银川已经拿过5次五羊杯的冠军,今日他将向第六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王会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