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炸药包”藏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04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苗颖) 要不是警察来清理,长春市光复路附近小铁道街胡同的居民还不知道,在最里面的一片平房内藏着一个超级“炸药包”。

  昨日,长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危险品管理科的民警,打开有些破碎的门一看,吓了一跳,一屋子的爆竹。进了房门,民警更担心了,房顶棚是木制的,到处拉着电线;打开箱子一看,许多箱子连厂址都没有。“这些爆竹就是平时说的擦炮、摔炮、拉炮、砸炮,

遇到摩擦或者挤压很容易燃烧爆炸,这些烟花爆竹由于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是国家明令禁止生产和销售的。”该科韩科长介绍。

  民警随后雇来车辆,将这些爆竹装了两货车送到远离市区的仓库保存。民警介绍,这些爆竹没收后将统一销毁,同时警方将对经营这些爆竹的商贩进行治安处罚。

  长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危险品管理科特开通了举报电话,如果您发现有人私自储存烟花爆竹等危险品,请拨打电话:0431—8924636,13354309607,13354301032。(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