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米长普洱茶柱开价3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同是普洱茶,便宜的一克仅值几毛钱,贵的高达上百元。近日,芳村茶叶城一茶商推出了一根长约1米、重约37.6公斤的陈年普洱茶柱,开价380万元。

  据该茶商介绍,这一陈年纯乔木普洱茶柱茶青采自云南思茅地区海拔两千米以上的野生千年古茶树,采用古法自然陈化,存藏于自设的干仓中。这一茶柱的年代为上个世纪60年代初。整根茶柱售价380万元,500克卖4.8万元。

  尽管售价不菲,但这一陈年普洱茶柱推出一个月左右,就卖出十几公斤。据悉,购买这种贵重普洱茶的买家多数舍不得自己饮用,而是存放起来,作为投资之用,以待日后升值再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