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生源又有专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广州生源又有专场招聘会

  时间初定为2月18日,地点仍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本报讯(记者何达志)未就业的本地毕业生又有好消息了。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人事局和市发改委决定在春节后举办2006年广州生源高校毕业生第二次专场供需见面会,时间

初定为2月18日。

  上月3日,广州市曾举办2006年本地生源专场见面会,540多家招聘单位拿出了近万个岗位,吸引了4万多名本地生进场。由于一天时间太短,不少学子没有觅到合适的岗位,当时,人事局副局长何伍爱就表示,广州将为本地生再举行一次专场见面会。

  据悉,第二次专场见面会定于下月28日举办,地点仍在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园中路248号,原广州大学广园校区)足球场。目前,市人事局和市发改委正在征集岗位。市人事局承诺,本次见面会仍属公益性质,对本地生和招聘单位都是免费的,其中,招聘单位免摊位费、免喷画费,招聘信息也免费上网发布。

  需要提醒的是,广州生源应届高校毕业生可凭赠票入场,而尚未落实单位的往届毕业生,则须凭《公共就业服务卡》才能入场,没有服务卡的学子,可到广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

  又讯商务部、教育部、人事部将于本月6日至19日联合举办2006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会上将提供约1.5万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一项公益性活动,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内的所有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届时学子可登录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和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进行网上求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