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内地至穗机票春节最低二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27 南方都市报

  多家航空公司推出“反向探亲”优惠,吸引外省人来粤过节

  内地至穗机票春节最低二折

  新年景象

  本报讯(记者邓恒通讯员欧宇明)记者昨日获悉,为鼓励在广东工作的非粤籍人士避开春运高峰期人群流向,接亲人“反方向”来粤过年,继深航推出“反春运计划”后,海航日前也推出春节期间各地飞广州航班的2至3.5折特惠机票,优惠时间集中在1月15日至2月13日期间。

  尽管离明年春运尚有一段时间,春运期间航班机票销售已开始升温,记者昨日从民航机票销售部门了解到,目前购买20日后的广州至重庆、贵阳等热线航班的机票,基本只有全价。为鼓励在广东工作的非粤籍人士避开春运高峰期人群流向,接亲人“反方向”来粤过年。多家航空公司纷纷推出“反向探亲”机票优惠计划。

  继深航推出“反春运计划”后,海航也利用春运客流“单向性”的特点,在春节期间推出北京、广州、深圳三地部分进出港航班的2至3.5折特惠机票。据了解,海航此次推出的特价机票是专为春节期间到北京、广州、深圳探亲、旅游客源订制的,包括了由天津、上海、宁波、杭州、成都、重庆、南昌、南京、太原、武汉等地飞往北京、广州、深圳的近40条航线,优惠时间集中在1月15日至2月13日期间。优惠机票可办理异地付款取票,具体优惠航段、时间及价格,旅客可通过海航直属售票处或拔打海航24小时订票查询热线950718或8008768999咨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