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总会女DJ 居室床下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28 南方都市报

  夜总会女DJ居室床下亡

  被发现时全身赤裸,脖子上有掐痕,死亡已数日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去年12月29日晚,深圳宝安区某酒店夜总会一名女DJ被发现全身赤裸,死于其生前所住的出租屋内床下,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加紧侦破。

  据宝安警方介绍,死者系宝安区潭海酒店夜总会DJ。潭海酒店一名员工称,死者叫伍秋妹,今年18岁,广东吴江人。2005年平安夜,伍接到他人电话外出后失踪,其家属和多名同事找寻不见后报警。

  去年12月29日晚上,辖区东方派出所民警应家属要求到该DJ生前居住的出租屋内搜查,发现床下有异样,将床掀起后,只见该DJ赤裸身体,脖子上有掐痕,死亡已有数日。警方立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一开始,我们猜测她是不是煤气中毒,还到她家里看过,却没发现异常。”伍生前的多名同事说。伍的父母从老家赶来后还在其居室里住过几天,没想到女儿的尸骨当时就在他们所躺的床下。宝安警方表示,目前不排除熟人作案的可能。

  (报料人:×先生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