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般预算收入宝安突破50亿 增幅居六区之首,按发展思路将加快调整产业结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30 南方都市报

  相关新闻

  本报讯(记者刘荣通讯员傅海茫熊小毛)刚刚过去的2005年,宝安区一般预算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增幅居深圳市六区之首。近日宝安区代区长李文龙等前往区财政局就有关财政情况进行调研,根据电脑结算显示宝安区去年财政收入达78.8亿元。

  近日刚刚新当选宝安区代区长的李文龙,在去年的最后一天到区财政局调研,就宝安区去年的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了解。从区财政局电脑对账结算结果显示,宝安区财政收入总计达到了78.8亿元,如果剔除出口退税因素,同口径比上年增长23.6%,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此外,宝安区去年其中一般预算收入首次突破50亿元,达到了50.8亿元。这项收入如果剔除出口退税因素,同口径比上年增长27.72%,增幅居深圳市六区之首。

  按照发展思路,宝安区将进一步打造工业园区和产业基地建设,同时加快产业结构的调整,并投资巨额来解决水、电等能源问题。据悉未来5年宝安区计划将再新建30座变电站,增加主变总容量6984兆伏安,其中6座220千伏变电站,增加主变容量2880兆伏安,24座110千伏变电站,增加主变容量4104兆伏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