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旬阿婆喝茶被“挤”成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利)昨日上午7时许,当今年71岁的黄阿婆去位于广州市江燕路的酒楼珠江人家喝早茶时,被一大群蜂拥而入的食客推倒在地,导致黄阿婆的第12腰椎出现了压缩性骨折。遗憾的是,黄阿婆在送到医院3个多小时后,才得以正式入院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据了解,黄阿婆一行是去该酒楼喝早茶的最早的一批食客,因该酒楼的大门未打开

,几十名食客便站在大门外静候开门。在大门打开的那一瞬,走在前面的黄阿婆被后面蜂拥而来的食客推倒在地,并被一名食客的脚踩住了腹部。

  紧接着,黄阿婆被酒楼的车辆送到了医院。但该酒楼负责处理此事的一名部长却写出了一份一次性给予伤者医疗费5000元的《协议书》,要求黄阿婆亲属在上面签字才给钱住院治疗。

  酒楼部长则表示,黄阿婆是别的食客推倒在地受伤的,因此不应由酒楼负全责。他们一次性出5000元医疗费供黄阿婆疗伤,已表明了他们在这一事件中的诚意。律师表示,从上述经过的来看,酒楼未就食客的公共安全制订预案,方有了黄阿婆受伤的事实,无疑属于酒楼的失职,酒楼应对黄阿婆的伤情负全部责任。(报料人:刘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