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多尔斯基,拜仁有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新华社柏林电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1日表示,他们已经向20岁的德国前锋卢·波多尔斯基发出加盟拜仁的邀请。

  霍内斯说:“如果他(波多尔斯基)对拜仁有兴趣,可以告诉我们,这样我们就可以坐下来和科隆谈。”

  波多尔斯基还在打德乙比赛时,就成为第一个攻进10球的18岁球员。上赛季,他是德乙的最佳射手。去年6月在联合会杯上,他代表德国队参加了五场比赛,有四个进球。

  如果波多尔斯基在本赛季转会,预计转会费将达到1000万欧元。如果他等到下个赛季,根据合同,他的提成就将减少许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