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火烧退森林狼 湖人醉于爵士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34 南方都市报

  NBA·烽火

  本报讯新年伊始,科比遭禁赛,湖人以94比98输给爵士,连败4场,而离开科比的奥尼尔则和新搭档韦德一起取得了新年的开门红。

  科比在上周三同灰熊的比赛中用胳膊肘故意击打米勒喉咙,被NBA以情节恶劣为由宣

布禁赛两场。对此,科比大为不服,声称要提出上诉,理由是:“本赛季我曾多次挨打、被故意犯规,但谁又像我这样被禁赛了呢?”

  俄罗斯的基里连科、土耳其的奥库尔和克罗地亚的吉里塞克分别为爵士贡献23分、16分和11分。奥多姆拿下18分、12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库克和乔治为湖人交出19分和15分。湖人除投篮命中率不如爵士外,还输在罚球上:25罚只中15,爵士是26罚24中。

  在迈阿密,热队97比70“狂烧”森林狼,现以19胜13负的胜率追至东部第三名。赛前,主帅莱利与俱乐部签订延长性合同,但没有透露合同期,也没说莱利是否仍然兼任俱乐部球队主席。

  热队获胜当给5人记大功。首先是韦德,他打了35分钟,拿下全队最高19分,外加9次助攻、6个篮板。其次是替补中锋莫宁,他在20分钟的时间内打出1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来。奥尼尔因为犯规较多,只打了23分钟,但12投8中、得了16分、7个篮板。此外,波西贡献11分、4次抢断,佩顿也有10分、2次抢断。

  热队上半时遇麻烦,虽然49%的投篮命中率高于森林狼(46%),但因进攻次数少,比分一直落后。进入第三节时,热队以41比44落后3分。但第三节,热队很快将比分超出,曾一度领先16分,这一节打了对手一个32比15。最后一节,热火乘胜追击,终场前4分多钟又把优势扩大到29分(93比64)。森林狼已连输2场,但14胜14负的胜率仍可名列西部第八。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快船客场击溃开拓者的反扑,以100比94获胜。布兰德的20分和11个篮板为快船获胜立下头功。开拓者(10胜20负)目前仍是西部倒数第一。

  小科

  图:

  有奥尼尔(后)的掩护,韦德(前)在冲锋陷阵时能够避免很多伤害,从前在湖人的时候,受到保护的是科比。而现在,失去了大鲨鱼的科比,只能在受到攻击之后徒增些抱怨罢了。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