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较强冷空气明天将扑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0:5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元旦假期转眼即过,明天又要上班了。得提醒大家的是,一股来自北方的较强冷空气目前正东移南下,预计从明天下午到傍晚起开始影响宁波,明天本市阴有雨,后天将会有雨或雨夹雪。

  据市气象台介绍,由于前段时间暖湿气流比较活跃,再加上没有较强的冷空气影响,天气一直阴雨相间,气温倒是比常年同期暖和。不过,这样的天气条件一旦遇到较强冷空气,下雨夹雪或雪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因为持续下降的气温会把雨“冻”成雪飘落下来。

  明天到来的冷空气不能小觑,气象部门预计,它给甬城带来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6℃到8℃。降温主要从5日开始,而6日的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