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茶艺小姐转眼斟上百杯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3:1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曾海林)在昨日举行的“厦门晚报·未来海岸社区文化年”开幕仪式上,茶艺小姐双手并用,三套茶具齐上阵,转眼就泡出百来杯好茶,让业主品尝。

  茶艺小姐出手还真与众不同,暖壶、冲泡、斟茶……泡茶就像表演,由于喝茶的人多,她们在茶盘上准备了几十个杯子,三套茶具,两手并用同时斟茶,直把前来喝茶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排队等着喝“茶王茶”人太多,两队队伍10多米,大人小孩都有,场面煞是壮观。茶艺小姐左右开弓,使出了看家本领,沸腾的滚水冲泡下去,“茶王茶”欢快地跳入杯子中。一杯一杯的茶被送到市民手中,顷刻间送上了百余杯。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