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卖活鸡水产品撑世面安徽、浙江农副产品沪上卖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朱文娟 朱勇)

  浙江和安徽的6000种名优农副产品“卖疯了”,由于正逢元旦假期,两个展会现场都是人满为患。

  昨天下午3点15分,记者在浙江农展会现场看到,各种海鲜占据了大部分展厅,笋干

、肉脯、橘子、粽子等特色食品也一应俱全。各个摊位前挤满了人,每个人手中都拎着大包小包。记者注意到,不少摊位因提早卖完了所带的产品已是人去摊空。记者在拥挤的人群中挤了一圈,发现地上包装纸瓜子壳粽子皮等随处可见,现场弥漫着各种鱼虾的腥臊味,让人有点喘不过气。

  浙江展会的主办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到上海展览馆举办农展会是一种尝试,主要是想将浙江优质农产品推荐给中高档市民。这次来参展的包括浙江11个地市16个农业协会350家企业400多个展位,从目前的销售统计数据来看,商家很满意。

  记者前天在农展馆的安徽农展会上看到,两条长长的粮油产品一条街和炒货一条街上挤满了排队采购的市民,一位买了一推车瓜子的阿姨表示,“月底就是春节了,买些年货作准备。”安徽特产软籽石榴、黑薯等农副产品也因物美价廉热卖。

  据展会负责人表示,由于受禽流感疫情影响,以往一直热销的活鸡在这次展会上缺席。为了弥补这个缺憾,他们特别在展会上引进了大批水产品来代替活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