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首场招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王文隆 实习生李小花)就业和再就业工作,仍是省委、省政府今年提出的“八件实事”之首。而关注弱势群体和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就业,为广大下岗失业人员提供就业和再就业机会,成了各级政府和劳动部门的工作重点。记者今天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1月11日,今年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洽谈活动将在长沙及各市州举行。

  据了解,1月11日(星期三)9:00至14:00,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长沙市人民政

府将在省展览馆举行今年以来的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洽谈活动。同时,全省其余13个市州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也将设立分会场。届时,长沙、株洲、湘潭、益阳4市劳动保障局将联合组织260余家用工单位进入长沙主会场招聘。招聘活动现场免收一切费用。

  据劳动部消息,今年元旦节后的第一个月被定为全国再就业援助月,活动主题是“实现就业,稳定就业,我们共同努力”。援助活动的重点对象是:尚未就业的和已就业尚未享受社会保险补贴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尚未实现就业的并轨人员和其他需要帮助的就业困难人员。活动中将集中解决就业困难群体中的就业无着落问题和就业不稳定问题。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标是:在援助期间向每一位援助对象发放一份就业政策宣传手册;帮每一位已就业的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落实社会保险补贴;为每一位急需就业的援助对象提供一套针对性援助服务。

  ■链接新闻

  西南院校联手推荐毕业生

  本报1月2日讯(记者 邓桂明 实习生谭超)泛西南地区大中专院校200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将于2月26日在吉首大学召开。据了解,湘、川、渝、黔4省区的十多所高校将组织毕业生参加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旨在加快构建区域性人才高地,疏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打造多形式的人才交流平台,铺筑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互动、双赢的人才“高速公路”。此次见面会的主办方是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