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用水报修比往年同期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为了让广大市民欢度元旦佳节,本市供水、供电和供气部门的职工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各项服务供应平稳有序,确保了广大市民的正常用水用电用气。

  用气据了解,元旦期间本市天然气和人工煤气的日均销售量分别为650余万立方米/天和760余万立方米/天,液化气送瓶量近4000瓶/天,全市燃气总体供应情况平稳。与此同时,962777燃气热线元旦期间日均受理用户来电3000余次,其中用气故障报修500余次。上海

燃气集团近30个营业窗口节日期间也天天开门营业,受理居民用户的各类燃气业务以及缴费业务。

  用水元旦期间供水量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由于节前各大供水公司加大了对供水管网巡检的力度,加上元旦期间天气较为暖和,节日期间居民用水报修量较之往年同期明显下降,供水管网爆裂以致影响居民用水的事故也大幅减少。

  用电据上海电力客户服务中心的统计,元旦期间日均受理居民来电1400只左右,日均处理各类用电故障500起,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