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投资者青睐海外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日电 美国财政部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日前公布的调查报告显示,2004年底美国民众共拥有3.79万亿美元的等值海外证券,高于2003年底的3.15万亿美元。

  根据报告,2004年底美国人持有的海外证券中包括价值3.55万亿美元的长期证券以及价值2230亿美元的短期证券。就地区来看,英国是美国民众海外投资的首选之地,2004年底美国民众共持有价值7380亿美元的当地证券,比一年前的4210亿美元有大幅增加。

  美国投资者的海外证券投资金额虽然有所增长,但仍低于海外投资者所持有的美国证券金额。根据去年6月公布的同类调查报告,截至2004年6月30日,海外投资者持有美国证券的总值高达6.01万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