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燃气热水器半年应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欣平)入冬以来,居民家中发生燃气中毒事故的报道时常见诸报端。春节将近,市燃气管理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在冬季使用燃气时,更应注意居室的排气通风。

  专家指出,在冬季使用燃气时尤其要注意排气通风,保持居室空气的流通。燃气热水器每隔半年或8个月最好进行一次清洗保养;建议最好使用带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的安全型燃气灶具;同时要经常检查、定期调换连接燃气灶具的专用胶管。

  如果发现室内燃气泄漏,不能用明火检查,应首先打开门窗,关闭燃气总开关,疏散室内人员,切忌在现场启闭任何电器设备,然后及时至户外通知本地区燃气办事处,也可直接拨打962777燃气热线报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