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节日期间乌鲁木齐滑雪场异常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6:06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

  放假三天也是大雪弥漫的三天,一场大雪虽给阿勒泰带来的灾害,但在乌鲁木齐却让滑雪场生意异常火爆。

  丝绸之路国际滑雪场是目前新疆最大的滑雪场,雪场的市场销售总监周磊在中午接

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半天的功夫,他们已经接待了1000多人了。周磊告诉记者:"这两天客流量,昨天可以达到2000多人,今天现在统计的数据也可以达到1000多人了,基本是之前周末假期人数的1倍。因为丝绸之路正好在水西沟平西梁子,处于一个逆温带,冬天80%的天气是阳光明媚,空气质量非常好,虽然昨天晚上也下雪了,但是这边的天气非常好。"

  与今年乌鲁木齐市区多雾的冬天相比,一般位于市郊的滑雪场不仅有洁净的空气、明媚的阳光,还有周到的服务,乌鲁木齐雪莲山滑雪场企划部主管许霞介绍说,今年他们进一步加大了投入:"我们去年有六条滑雪道,今年又增加了两条,一条是U型槽单板滑雪道,一条是高级速降滑雪道,这个都比较高级、刺激、有趣味性,新疆来说是第一次;另外,在餐饮方面我们在去年的基础上,有了新的会所,星级的会所,吃饭住宿,同时可以容纳800多人就餐。"

  创新和加大投入带来的结果就是市场的火爆,记者采访的几家滑雪场纷纷表示,元旦只是牛刀小试,今年新疆的冬季旅游将随着寒假和春节的相继到来,掀起更大的热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