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上没有陌生人(域外箴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22:25 环球时报

  ■男人能给予女人最好的礼物就是专心致志的注视。

  ■常为错误生气只会犯更多的错误。

  ■人生病没有想死的,人参加比赛没有想输的。死亡和失败,有时候是一回事。

  ■生命不是期末考试,而是每日必做的智力测验。

  ■在一个公平开明的社会里,挖掘潜力和实现自我,不一定要成为有钱人。

  ■隔岸芳草绿,要采更不易。

  ■最伟大的梦想往往是最不现实的。

  ■我父亲常常说,世界上有两种人:乐于给予的人和乐于索取的人,后者衣食无忧,前者高枕无忧。

  ■妈妈曾告诉我,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我们尚未认识的朋友。

  ■说实话,当不了总统我并不介意,我介意的是让别的什么人当了。

  ■爱情不是决定,而是一种感觉。如果我们可以决定爱上谁的话,那事情就简单多了———当然,也就没那么神奇了。

  ■直达男人心底的最近路径就是扑到他的怀里。

  《环球时报》(2005年12月30日第二十版)


李倩 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