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米拉一年花了56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英国《独立报》报道,2005年4月,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卡米拉结束了长达35年的爱情“长跑”,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由于社会活动频繁,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卡米拉共花费了56.6万英镑的巨款。

  这一数字是根据英国议会提供的数据整理而来的,卡米拉2005年的所有花费,一部分是由议会批准的正常拨款,一部分则来自查尔斯王储的个人资产。

  查尔斯每年从康沃尔公爵领地的不动产获得1200万英镑的收益,用来支付王室的部分开销。除此之外,查尔斯还在格洛斯特郡拥有一栋价值500万英镑的乡间别墅。据英国政府的最新调查显示,查尔斯王储的个人财产增速惊人,较十年前已经增加了三倍。

  英国议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03年,当卡米拉还没有正式与查尔斯宣布婚姻关系时,查尔斯的佣人只有17人,但刚一结婚,佣人人数则剧增为29人。

  根据英国政府的规定,这部分新增人员费用的支出,绝大部分要由查尔斯个人支付。但王室整修皇宫及出行的费用,如卡米拉访问美国的花费,则全部要由英国纳税人负担。

  在查尔斯及卡米拉结束对美国的访问后,英国外交大臣斯特劳曾向首相布莱尔汇报称,卡米拉此行共花费了51万英镑,其中至少有25万英镑是额外的花销,这主要包括卡米拉增加了随从人员,如化妆师、美容师及服装设计师等。(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