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嘉华突围MPV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连忱蔚)在近日公布的“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中,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高端MPV嘉华以38805张的选票及24.449%的得票率胜过一些老牌劲旅,一举拿下“最受公众喜爱的MPV”大奖。与此同时,中级车赛拉图也在这次评选中以突出优势,荣膺“最受公众喜爱的轿车”奖。

  “中国汽车品牌公众排行榜”是第五届中国车坛风云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

的首创,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网易汽车频道联合主办。此次评奖将评选的焦点聚集在“最受公众喜爱”这一点上,通过消费者的投票统计,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评判,使评选过程更公正,也真正体现了民意;同时,评选排名每半个月更新一次,这种动态的更新使得评选更具有延续性和权威性,使该奖项的含金量更高。

  2005年中国MPV市场硝烟四起,大家都各展才华努力成为各大小单位的最爱。起亚嘉华凭借其外观稳重大气、空间灵活便捷、动力强劲不绝、配置齐全人性等优势让嘉华处处散发着强烈的商务气息,在市场中屡立战功。在2005年末,嘉华的实力得到公众与市场的认可,被接连评选为“2005最适合商务用车”、“最受公众喜爱的MPV”、年度最佳商务车”等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

  赛拉图获年度新车奖

  赛拉图是东风悦达起亚于今年8月上旬推出的主力车型,已被誉为中级车“超新三样”之一。截止10月底,销量已经突破了1.5万台。流线型的动感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采用第二代安全技术的安全性能、全方位的防震降噪措施、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发动机、灵敏操控性等等,都令其具备称雄中级车市场的霸气。因此在日前由全国19家主流媒体年度车型评选总,赛拉图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新车”大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