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行业协会今年设“投诉处理中心”新人可投诉婚庆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王婧)司仪在婚礼上说话不得体、场地布置人员服务态度欠佳……这些让新人内心“不爽”的小细节往往投诉无门,今年起,由市婚庆行业协会组成的“投诉处理中心”接受新人对工作人员的投诉,并将在15天内给出解决办法。

  据悉,以前婚庆行业协会仅受理针对婚庆公司的投诉,对一些行为不规范的工作人员则无明确惩罚办法。从今年1月1日开始,行业协会成立了由5名专业人员组成的“投诉处理

中心”,按照协会颁布的《婚庆礼仪投诉处理暂行办法》,依据新人和婚庆公司签订的《婚庆礼仪服务合同范本》,受理新人对婚庆工作人员个人的投诉。

  新人在婚礼上一旦发现了工作人员的不检点行为,便可前往婚庆行业协会或打电话填表投诉,协会在接到投诉后会进行调查核实,经确认情况属实后可酌情给新人相应赔偿,给违规工作人员以程度不一的惩罚。

  据悉,目前本市已有1000名婚庆工作人员通过了培训考核并持证上岗,在元旦期间被一抢而空。据婚庆行业协会昨天下午收集的元旦及2日婚庆市场的反馈,尚未接到一起个人投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