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少女参加魔鬼训练营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重庆晨报》报道,2日凌晨零时许,住在成都一宾馆的赵先生被电话吵醒了,电话中传来14岁女儿涓涓(化名)惶恐无助的求救声、跑动时呼呼作响的风声以及乡村野外的狗吠声,赵先生夫妻俩赶紧起床拦了一辆出租车,朝温江区郊外的“行走学校”暂住地奔去。

  夫妻俩赶到时,涓涓冲了过来,扑进母亲怀抱哭喊着,哆嗦着:“妈妈,我要回去

!”借着出租车灯光,赵女士发现,刚分别几个小时的女儿鼻子流着血,双手满是鲜血,眼睛又红又肿。

  涓涓回忆说,1日下午4时许,父母刚离开,舍不得父母的她,就被学校的一女老师(该校称作管带)搂着脖子拖到了帐篷里,按到了地上。该女老师还拽着她的头发使劲扯,扯得头皮剧烈疼痛。“你干什么呀?”她说,她想反抗,该管带立即扇她几耳光,还踢了她几下。涓涓把自己挨打的经过写成短消息,发给了还在成都的父母。2日凌晨零时许,她顺着公路想逃跑,边跑边拨打电话求救。不过跑出1公里左右,她被追上,被扔上了一辆面包车。“谁叫你乱说的”,女老师把她按在面包车后排座位上,打脸、扯头发,还把她的头往车厢壁上磕。“像疯子一样地乱打”,涓涓哭了起来,说当时看见她双脚乱蹬,另外一个男老师还把她的腿给踩着。“她起码打了我十多分钟,打得直喘气。这个时候男老师上来,一拳就打在了我鼻子上挨着眼眶的位置,当时鼻子一凉,鼻血就流了出来……”涓涓说,当时她哭喊得厉害,男老师还吼她,“谁让你叫唤得跟杀猪一样”,并威胁她“你要再嚷,我就三秒钟打你一次!”

  涓涓的母亲赵女士说,女儿今年14岁,在河北石家庄一中学上学,成绩算一般,脾气比较倔强。从电视上得知江苏的“行走学校”(准确称呼是“徐向洋教育训练工作室”)后,就想让涓涓到那里去磨炼一下意志,并征得了涓涓的同意。随后,夫妻俩打听到“行走学校”已走到四川境内,便带着女儿乘飞机来到成都,并交了1.7万元学费。没想到他们才离开学校几小时,女儿就被老师打得变了模样。

  随后夫妻俩与学校方交涉,老师承认了打人一事,并给他们办了退费手续。涓涓被送到医院,检查出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2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了温江天府镇境内一马路边。只见9辆大篷车停在路边,车腹下,搁着不少写着名字的脸盆。那些参加所谓“魔鬼训练营”的孩子们,多数正在睡觉。

  “这些娃娃来到这里有一个星期了,老师是在打人,经常都有娃娃挨打。”周围村民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