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对表兄弟做出荒唐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通讯员陈波洪世海

  宁波晚报讯昨天晚上11点半,家住镇海的安徽人夏某和女友叶某外出回来,发现自己的暂住房房门没锁,从房门的缝隙往屋内看,里面似乎还有火光。

  夏某心急如焚地要冲进屋去,叶某突然将他拉到了一边,捂住了他的嘴,原来她听

到屋里有人在说话。从窗口往里面瞧去,果然有两个人坐在凳子上烤火。夏某立刻拨打了110。

  擅自闯入夏某暂住房的是一对贵州来的表兄弟张某和金某,他们酒气冲天,对民警的盘问一问三不知。民警在现场看到,两人把屋内灶台上的锅取下,然后加上油和柴火,就成了一个简易的烤火取暖设备。房屋是木结构的,空间十分狭窄,这样烤火实在非常危险。

  在派出所里酒醒后,张某和金某承认了这起荒唐行为。原来他俩晚上喝了酒,在路上觉得冷,就想找个地方烤火暖身,在确定夏某暂住房没人后,就一脚踢开了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