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价新年大"滑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车价新年大"滑雪"

  日前,“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正式揭晓,一汽大众新奥迪A6L4.2L获得“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大奖”。新华社 发 据新华社北京1月3日电(记者南辰)2006年中国车市开局便进入“白热化”状态:上海通用汽车公司打响了价格战“第一枪”,于3日宣布别克君威和雪佛兰景程系列车型的价格全线调整。别克君威的5款车型市场售价下调2万元-2.

6万元不等;雪佛兰景程两款车型的新价格比原先下调约1.6万元和1.8万元。

  有关人士分析,这种抢占“先手”的做法势必将对2006年车市价格体系形成一定的下压力。

  同时,年初排队上市的新车也令人目不暇接。仅在未来一周的时间中,就有东风标致206、南汽1.3升新雅途、奇瑞A5等多款新车上市,平均两天多一款新车“出炉”。

  车价开年下滑,新车密集上市——这种“刺刀见红”的开局,预示着2006年车市竞争的激烈程度与去年比将有增无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