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笑着看抽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朱珊

  和韩国、澳大利亚一个小组,还是和沙特、阿联酋一个小组?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一道好做的选择题。

  我想,最佳的答案或许是:科威特、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中国队是科威特队的克

星,这无人不知。而面对“胞兄”中国香港和中国台北,中国队完全可以将进球再次控制在7个左右……然而,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喜欢将事情处之于一个最坏的环境,从而可以得到不断的惊喜。

  最坏的签莫过于和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同组,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认了。任何失败或许都应该被原谅——包括张吉龙的、包括朱广沪的。

  其次是被西亚群狼围剿。如果“碰巧”与沙特、阿联酋争夺,只要不出现西亚兄弟合伙算计,中国队还是很有希望,查看最近几年的战绩,我们应该有心理优势。

  我相信抽签不是出“石头、剪刀、布”那般简单,毕竟,它浓缩了亚足联东亚和西亚权利斗争;但我也相信此番“龙哥”提前3天赶往吉隆坡也不是去观光度假那么简单,毕竟,四个东道主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直接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如果中国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就很有可能连决赛阶段的资格也无法获得,这对每况愈下的中国足球而言或许将是致命的打击,想到这里,我不禁偷笑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