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06款雅阁已经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14 红网-三湘都市报

  虽然距上市日还有几天,但据记者了解,刚下线的06雅阁样车已于1月2日抵达长沙,目前广本长沙的两家特约服务店广本雨花和广本安大正在接受定购。

  据介绍,在06款雅阁下线之前的半个月,长沙的老款雅阁已经全部售完,目前还不确定是否继续销售老款。

  另据介绍,06款雅阁在长沙上市时,有可能举行相关促销活动,但由于该车目前已处于脱销状态,因此决不会出现降价送配置等活动。对于06款雅阁是否会出现老款雅阁上市之初加价销售的现象,长沙经销商认为,现在车型增多,消费者也已日趋理性,“聪明的经销商不应该再加价销售。”一位非广本经销商老总这样表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