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仅一小时!警方追回被劫的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6 信息时报

  

仅一小时!警方追回被劫的士(图)

  常师傅回忆起事发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时报记者何建摄

  时报讯(记者何华高)躺在病床上的的哥常师傅听到警察神速找到被劫的出租车并抓获一名歹徒后,欣慰地笑了。昨日凌晨1时,三名歹徒假扮乘客坐上了常师傅的出租车到达

白云区龙归附近时,用刀子刺伤常师傅并劫走出租车。广州警方和东莞警方迅速出动,不到一小时便在东莞长安街陈屋村找到了常师傅的出租车,而且还抓获了其中一名歹徒。

  三歹徒捆住的哥劫走出租车

  常师傅告诉记者,事发时间是昨日凌晨1时,他在天河广场载了一名客人到达广州经济开发区后,三名男子拦住了他的出租车说要去白云区龙归,起初常师傅不愿意去,但三名男子说车费可以出到120元,常师傅听后便同意了。“当时我的出租车经广园快速干线、大金钟路进入白云大道到达龙归后,那三个男子又说要到附近不远的路段去。谁知道当我依照他们的吩咐停下来时,一前一后两把匕首顶住了我的脖子。”

  常师傅称,正当他考虑怎么脱身之际,坐在后面那个歹徒厉声喝道:“交出你的钱和手机,车钥匙!”没等回话,后面那个歹徒一刀扎在他的右腿上,接着坐在我旁边那名歹徒也扎了他一刀,左手也被匕首给割伤了。三歹徒此后将他的钱和手机洗劫一空,将他绑在树上。

  一名歹徒一小时后被抓

  据了解,案发后广州警方迅速出动对三名驾驶出租车的歹徒进行围追,昨日凌晨2时左右,接到案情的东莞警方在长安街陈屋村找到了被劫持的出租车,同时还抓获其中一名歹徒,而这离案发仅一个小时。昨晚7时左右,被劫走的出租车安全回到广州,作案的其中一名歹徒也押解到广州。

  据太和医院医师介绍,常师傅右腿被扎了两刀左手被割伤。昨日下午5时,警察带上歹徒的相片来到太和医院,常师傅一一做了指认。常师傅称,歹徒操一口河南口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