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角调查:2006年,您有购房计划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8 东方网

  专题:东视广角特别专题

  我要发言

  《真情实录》线索征集 导语:大家好,这里是东视广角,延伸您的视野,贴近您的生活。首先进入今天的广角调查。楼市的跌宕起伏,是很多人在回顾2005年的时候绕不过的

话题。那么,新一年的楼市会有怎样的走势,市民们还会选择购房吗?一起来看看我们街访的情况。

  2006年您有购房的计划吗?

  1、有

  2、没有

  3、看情形

  2006年的楼市究竟看涨还是看跌,市民们的观点并不一致。

  (应该会涨,一个总的趋势看来还在涨的样子)

  (我觉得跌是一种趋势,现在已经远远超过一般的工薪阶层可以承受的范围了)

  (因为我知道国家有一项新的政策,要征收房产税,所以我目前还不清楚政策会怎么样,因此我还要再观望一下那个新政策)

  一些市民们表示,如果价格再稳定一段,就出手买房;但大多数市民表示,高位的房价和涨跌未定的楼市,让他们还在持币观望中,目前制订购房计划似乎太早。

  (06年投资购房目前还没有,因为我现在第一套房子还差几十万要还掉)

  (现在有点想买,但是我感觉房价还是太高)

  (要看市场发展的情况,变化的情况,还有自己收入的情况)

  而购房的用途,市民们普遍表示,购置新房是为了居住或者置换,用来做投资用途的不多。

  (我现在有,然后看做投资也可以,换大一点也可以)

  (我如果要买的话,是我自己要住的房子,我不可能去炒房)

  (对于我们普通百姓,首先自己有房子住的话,一般不会买房作为一种投资,风险实在太大了,所以我们做一个持币观望的态度)

  编后语:

  

  2006年您有购房的计划吗?欢迎拨打96866,并且登陆东方网上海频道,参与我们的调查。我们将从今天的电话投票者中抽取五位幸运观众,每位赠送价值300元的公交卡一张。

  1月3日东视广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