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水器煤气管线漏气 一家五口被熏倒险酿惨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39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时继凯

  本报3日讯今日清早,哈市香坊区一户居民家由于热水器煤气管线泄漏,导致一家五口被熏倒,幸亏家中一位男主人发现及时,家人被送到医院才没有酿成惨祸。

  今日10时许,记者赶到位于香坊区民航小区62号楼,在一处单元楼道内还残留着少

许煤气味,发生煤气中毒的6楼这户居民家已经锁门。据邻居介绍,这家出现中毒的居民已经被急救车送往医院。

  在省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了观察室中接受治疗的共五名患者。其中一名男子向记者介绍,昨天下午,由于燃气热水器出现故障,家人找来一家电维修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热水器进行了维修,工作人员将热水器的煤气管进行了更换。当晚家人在睡觉前就感觉室内好像有股煤气味,但是由于气味若隐若现,所以大家也没当回事就睡了。今天一大早,他的妻子进入卫生间后就晕倒了,家中其他几位大人和7岁的孩子也相继出现恶心、头疼、迷糊等症状,家人怀疑,煤气泄漏很可能是昨天维修燃气热水器造成的,就立即拨打了“120”电话。

  据省医院急诊内科医生介绍,这五名患者属于轻度煤气中毒,目前已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户居民家煤气中毒的原因进行调查。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