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子醉酒睡在雪地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1 淄博新闻网

  1月2日下午,一场小雪过后,公路上的积雪慢慢溶化,路边堆积的积雪形成了一个个的小雪窝。路上满是小心翼翼行驶的骑车人。

  16:30许,淄川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巡逻民警沿着湖南公路进行巡逻。车行至龙泉镇韩圣村路段时,民警突然发现路边好像躺着一个人,民警急忙停车走近一看,只见一四十多岁的男子倒在路边的雪窝内,一辆自行车躺在路边,男子满嘴酒气,嘴唇冻得发紫。

  “快醒一醒,你怎么躺在这里睡觉?多危险啊!”听到民警的呼喊,男子慢慢地睁开了眼,并满嘴酒气地说:“这是哪里啊,你们要干什么?”“我们是警察,你家是哪的?我们送你回家吧。”慢慢的,男子清醒了过来,并自称叫王某,系辖区某村村民。

  当日下午15:40许,王某在一朋友处喝完酒后骑自行车回家,当行至龙泉镇韩圣村路口时,因雪后路滑,加上自己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路边的雪窝内,倒头便睡着了。

  16时50分许,民警一面安排人将王某的自行车推回所内暂存,一面将王某扶上警车送到其家中。(记者刘琳 通讯员王学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