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58 东方网

  任何时候,潮流尖端的女性都决不放过最In、最Style新品的。因此,尽管寒风凛冽,漂亮性感的裙装依然是女人女孩心头宝,特别在新年各种各样的PARTY上,更是抢镜主角。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裙裾飞扬温暖出招

  在冷风中裙装风光声势将如何延续?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各品牌设计师们则贴心推出加热细节:暖洋洋的皮草、手套、彩色裤袜、袜套、套袖、高山帽等,不仅是流行符号,为整体造型增色加分,也都是度过寒冬不可缺少的配备,不论是装扮运动风、滑雪装、街头美少女、还是50年代的淑女,多一套,就多几分时髦。

  懂得聪明穿衣的女人,更会充分利用奢华风中倡导的奢侈材质:皮草、羊绒、羊毛等,为自己添能量,兼顾流行时尚的同时,美丽不“感冒”。

  皮毛沾点就有动力

  流行热点:奢华面料羊毛衣裙

  搭配关键:材质对比组合薄对厚亮对暗

  今年特别流行丝绸等超薄面料裙子,想提高温度和穿着的时髦效果,可选上下、内外面料薄与厚机理对比强烈的,比如薄的丝绸裙,搭配有体积感的皮草外套;柔顺的面料搭配粗犷的毛线袜等,都适合在PARTY上穿着。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皮毛动力,温暖时尚

  日常的裙装,可重点选纯羊毛等有天然保暖效果的面料。纯羊绒、纯毛短裙等都是升温选择。毛衫内里暗藏件贴身的小吊带或腰封、裙装下多条提臀束裤,不仅热度直线升,更能减肥,勾勒出曼妙曲线。

  手套展现名媛气质

  流行热点:露指毛线套袖、长筒皮革手套

  搭配关键:色彩鲜艳的手套,底色配黑、白、灰单色最容易出彩

  穿着无袖或短袖上衣时,手套不仅能让你展现名媛气质,更能让你温暖不少。手套作为保暖和装饰,这个季节无论是玩青春还是淑女,都非常有得选。粗犷的毛线、优雅的皮革、奢侈混搭的皮草装饰等都是流行表情。其中带袖筒的露指套袖更是新锐单品。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手套既保暖又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选择鲜艳色彩手套时,建议服装的色彩最好以黑、白、灰单色为主,另类追求个性和前卫的可用黑色上衣搭配反差大的手套,如红色等;白色上装可削弱手套的装饰性,更青春时髦些;个性柔和的可用灰色上装搭配彩色手套。

  袜套让两腿成焦点

  流行热点:毛线袜套纯彩色裤袜

  搭配关键:袜色越特别越时髦

  冬天穿迷你裙,让一双瘦骨嶙峋的腿在寒风中打哆嗦,就算是再美的美眉,恐怕也扛不住。不妨效法日本新宿辣妹的做法,在小腿上套上毛线袜套,不但保暖,还充满青春朝气。当然你也可以优雅,选择可包裹住小腿和大腿部分的小羊皮袜套;也可穿上色彩缤纷的不透明裤袜,让两腿成为视觉焦点。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暖外套再冷也不怕

  流行热点:格呢大衣纯色贴身外套

  搭配关键:内外色系一致鲜艳的纯色外衣更有暖意

  里面的衣衫可以拼命省布料,找春天,外面的大衣却一定要IN寒冬的景,与温度合拍才够体面。一件好的外套,作用不只是保暖,还涉及到品位。在寒风中,穿得再美的女人,如果少了件有冬天气氛的大衣,也会给人寒酸不搭调的印象。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好大衣在保暖的同时还是品味的体现

  合身的肩线、偏瘦的袖笼、贴身的剪裁是这个季节大衣的时髦标识,这种贴身的设计再加上根腰带就更有利保温,减少散热了;优雅的格子、缤纷的色彩、多变的领子、夸张的大扣,细节之处则让温暖与美丽并存。

  有了好大衣,还要穿出好风情。不要以为大衣一定得配上厚重靴子才适合。学着好莱坞明星穿大衣的架式,用大衣搭配一双漂亮的细高跟鞋,会更时尚。

  帽出头热浪滚滚来

  流行热点:滑雪帽、哥萨克帽、复古的钟型帽

  搭配关键:选择多,重要的是看脸型、看身材、看气质

  管你是耍帅、造型或是保暖,这个季节里各式各样的帽子都会让你更有看头。穿着淑女洋装的可像CHANEL那样,以钟型帽挡住一双眼睛,扮出很时髦的LOOK;扁平式的贝蕾帽以皮草为材质,更添了帽饰的分量。其中最时髦的帽款则是带护耳的哥萨克帽、高山帽。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披肩视觉焦点

  流行热点:皮草披肩羊绒披肩

  搭配关键:选择多,重要的是看脸型、看身材、看气质

  中医讲究寒风多从胸背侵袭,胸背暖,人就不容易感冒。因此,穿吊带晚装时,一条时髦的大披肩自然不能少,随手就能围裹出暖意。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长条体积小的围巾更容易称心如愿

  其中皮草披肩取暖效果最好,但价格偏高,另外,膨胀的体积感,要清瘦些的女人才相称。没有天鹅颈、宽肩或丰满过度的女人,最好选柔软服帖的羊绒披肩,一定要赶皮草热,长条体积小的围巾更容易称心如愿。

  告诉你个真时尚保暖各有一套

  周宁美国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中国北京分会会长

  用鲜艳纯度高的色彩装饰

  今年鲜艳的色彩仍有市场,选择鲜艳纯度高的色彩装饰裙装,在视觉上有保暖效果。

  其中袜子无论从保暖角度还是时髦指数上都是不能忽略的,今年的裙袜搭配强调色彩,基本款的肉色袜、黑色网眼袜的搭配方法,反而有点落伍,因此在色彩搭配上也更要求技巧,如蓝色裙,可大胆选厚质地的黄色袜,活泼可爱;黑白服装配时,袜子不一定选黑色,也可选亮度很高的纯彩色袜,特别是几个女孩同时亮相,每个人都可选一双不同的彩色袜,非常打眼。

  

冬日裙装6大温暖法则[图]

  皮草在冬日里是百搭的扮靓法宝

  披肩任何时候都能派上用场

  随着春天将到,前一阶段特别流行的皮草领型的披肩,流行指数开始下滑。如果想在这个季节添加皮草类单品取暖,建议选皮草大披肩或是羊绒大披肩,经典的款型,在下个冬天同样能派上用场。

  王欧蕾演员

  热贴取暖

  市场上有一些暖贴类直接发热的小产品,有的可以直接贴在皮肤上,有的是贴在衣服上的,特别冷时可多贴几个,一点都不显形。

  王殊模特

  从暖背做起

  披肩之类的只能在特定场合穿着,日常装中最常备的是马甲,随时都能往身上套,配合外穿休闲类棉服,能穿出层次感,也可随温度升降随时穿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