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廉政文化丛书》第二辑昨在甬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中国廉政文化丛书》第二辑昨在甬首发

  上开图为昨晚晚会现场。王勇/摄

  记者黄剑跃通讯员章燕飞

  宁波晚报讯作为鄞州区打造廉政文化品牌的一大重要举措,昨天下午,《中国廉政文化丛书》第二辑在东港波特曼大酒店举行首发式。

  该套丛书由鄞州区从2004年7月开始组织编纂,上月由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发行,共计5卷120余万字,通俗可读。其中:《廉政曲艺》、《廉政时评》由鄞州区会同中国曲艺家协会等单位在全国征文基础上,选择优秀作品编辑而成;《廉政小小说》是鄞州特约全国各地著名小小说作家创作;《廉内助贪内助》是编委会在史籍和现当代案件中列举历代廉内助、贪内助100人,约请有关作家撰写而成;《廉政韵文碑刻》则由廉政诗歌、楹联和碑刻三部分组成。

  又讯昨天晚上,在鄞州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举行了中国廉政曲艺晚会首场演出。牛群、姜昆、李金斗、师胜杰、巩汉林、殷秀梅等众多著名演员,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生面、寓教于乐的的廉政曲艺晚会。

  据了解,中国廉政曲艺晚会共有四场。其余三场分别是今天下午在邱隘镇方庄社区的“送欢笑”文艺演出、今天晚上在宁波逸夫剧院的中国廉政曲艺晚会以及明天上午在鄞州区文化艺术中心的中国廉政曲艺专场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