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溜冰场坍塌 事发德国 至少1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2: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国日报网消息,德国南部一座室内溜冰场顶部1月2日下午发生整体坍塌,到3日上午,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1人死亡,救援人员仍在努力搜寻被困人员。警方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死亡人数可能还会继续上升。

  事故发生时,溜冰场内大约有50人,其中约有30人在事故中受伤,还有几人安然逃离了现场,其余的十几人则被困在废墟中。

  现场的警方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确认有11人在事故中死亡,其中5名遇难者的尸体已经找到并运了出来,还有5名遇难者,搜救人员已经能够看到他们的尸体,但是目前还无法将他们从废墟中运出。

  消防部门官员表示,屋顶可能是被厚厚的积雪压塌的,据悉,在屋顶坍塌时,上面的积雪大约有20厘米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