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教界筹善款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卢士阳) 昨天上午,厦门市佛教界发起的新年首次大规模义捐活动,就筹集到近30万元善款。

  据悉,去年,我市佛教界通过各种义捐活动筹集到社会各界的善款400多万元,全部用于我市的慈善事业。来自我市南普陀寺、梵天寺等30多所寺院参加了昨天上午的义捐。

  南普陀寺方丈则悟透露,此次义捐筹集的善款,将专款用于资助我市生活困难的群众。(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