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山景区怎能建养猪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管部门依法予以拆除

  本报讯(谢卫东 宋建健)香山作为省级风景名胜区,政府将投资2亿元扮靓景区。然而,有人却在这里毁坏林地、违法建设养猪场、私建神庙等。日前,翔安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予以查处。

  据介绍,去年下半年来,一村民在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不仅在景区内翻建住房,还在住房旁边占地44平方米新建房子,并立起一尊观音佛像。而在景区的另一处,一违法建设的养猪场于去年6月曾被强制拆除,其中留下小部分给农民作为转移生猪的缓冲之用。但是,该违法建设者事后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并不转移生猪。为此,翔安区执法局多次上门做动员工作,养殖者最终同意转移。

  今年元旦前夕,执法局再次前往巡查,发现违建村民已自行拆除违法建设部分并移走了观音佛像。同时,在农民全部转移完生猪之后,执法局再次组织力量,对168 平方米的养猪房给予彻底拆除。(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