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出租车蒸“桑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0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盈华公司投资百万建成“车辆回场清洗检验中心”,三天杀菌消毒一次

  

给出租车蒸“桑拿”(图)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宁炜)今天上午,记者从盈华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在行业内率先引进了车辆清洗设备,对出租车施行每三天杀菌、消毒一次,每月保洁桑拿一次。

  据介绍,为了能使所有乘坐盈华出租车的乘客有一个清新、洁净、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盈华公司投资近百万建成了“车辆回场清洗检验中心”。

  公司办公室栾主任说,所有盈华的出租车每三天必须回场进行清洗检验。进入该中心的车辆经过清洗、座套更换、消毒和车检四个车间,方完成整个回场过程。对出租车的清洗不再局限于外部冲刷,而是对整个车辆里里外外都进行统一的杀菌消毒。

  据了解,小型蒸汽设备能产生1000多摄氏度的高温蒸汽,不仅能清除异味,还能杀死许多残留的细菌。另外,盈华公司为了打造品牌,还将所有的座套更换为绿色。(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