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两农民工施工中坠下高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3:5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赵旭东)

  “有人从一座正在施工的大楼上掉下来了!”1月3日下午16时30分左右,市民陈先生打来电话称。

  据了解,出事地点位于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一尚未交工的高层大厦,正在楼上施工

的两名农民工不幸坠楼身亡,工程总承包是新疆建工集团四建。

  陈先生说,当时他乘坐一辆出租车从附近路过,突然从这座尚未交工的大楼上传出一声巨响,随后看到两个人从高空中坠了下来,其中一个人落到了围墙上面挡着的钢管上,当场死亡。

  站在马路上,记者看到,一根直径约24厘米、长20米左右的钢管斜靠在用彩钢板搭成的围墙上,用来支撑钢板的细钢管已弯成了一个弧形,旁边还有一些树枝,很显然是被落下来的钢管砸断的。

  据附近一酒店的保安人员介绍,当时他正在值班,突然听到一种怪异的声响传来,随后发现钢管从该楼上掉了下来,同时掉下来的还有两个黑影。

  记者先后两次进入工地,询问事发情况时,一位穿着黑色夹克的男子一边赶记者出来,一边说:“这是小事,没有什么值得采访的,出了这样的事情很正常!”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该工地的确有两名农民工坠楼身亡,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