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彩灯为市民平添多彩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10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讯(刘伟记者董梅)楼型灯点亮了,灯笼挂起来了,景观灯在夜锦城泛起迷人的光晕。多种灯交织在一起,将元旦的气氛挑拨得浓又浓。

  今年锦城的节日夜晚亮化更加绚烂多彩:20条主要街路亮化灯与路灯交相辉映、景观街大红灯笼高高挂,城区主要部位将成为锦城夜色新亮点。

  节日亮化工作由市综合执法局负责全面督促检查,并把责任落实到政府各相关部门。这次规定的亮化期限分元旦、两会、春节三个时间段,期间要求城区20条主要街路沿线两侧的楼型灯、射灯、泛光灯、霓虹灯要伴随路灯一起点亮。同时,中央大街、解放路等4条主要景观街路两侧的单位、商家还将挂起象征吉祥喜庆的大红灯笼,装扮浓厚的节日氛围。另外,今年我市对城区的重点部位也提出了亮化要求,包括:人民街、云飞街等5处桥洞;南桥、西桥等3座城市桥梁;以及5个城市出入口、7个主要的公园、广场、转盘等,从而成为今年城市新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