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邮迷边赏珍邮边等“狗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35 新民晚报

  

邮迷边赏珍邮边等“狗票”

  本报讯(记者沈敏岚)通宵排队购买生肖邮票的市民,今年可边欣赏珍邮边等候狗年邮票的上柜销售。市邮政局今天宣布:明天清晨,上海邮政博物馆将对集邮爱好者开设专场,并对等候购买狗年生肖邮票的邮迷免费提供茶水和休息场所。

  每年1月5日生肖邮票发行时,都会有许多集邮爱好者通宵排队购买,这已成为本市集邮市场一大景观和集邮者的一大乐趣,为减少集邮爱好者顶着寒风通宵排队的烦恼和不便,市邮政局决定开放邮政大楼中庭让邮迷休息,邮政博物馆开设专场供集邮爱好者参观。

  据悉,国家邮政局今年1月5日发行的狗年特种邮票1套1枚,面值80分,邮票由吕胜中设计,北京邮票厂印制。市邮政局将于明天早晨6时30分起在全市99个邮政网点统一对外出售,每人可购邮票4套、8套、12套(任选一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