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琐事夫妻吵架打斗 老公“离家出走”老婆服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南京晨报报道,昨天,一对来南京打工的夫妻因为琐事发生争执,男的打了妻子一顿后不知去向,而妻子恼羞成怒,吞下老鼠药自杀,所幸抢救及时,才捡回一条命。

  据知情者介绍,这对30多岁的夫妇是苏北泗阳人,在浦口区柳州路附近一家预制厂打工,就住在厂子里的工人宿舍里。昨天下午4时许,夫妻俩因为一点生活琐事发生口角,丈

夫刘某不堪妻子周某辱骂,将她打了一顿,随后甩门走了,好久没有回家。

  周某挨了打,本来就很窝心,见丈夫竟然婆婆妈妈地“离家出走”,一时想不开,就从家里翻出一包老鼠药吞了下去,这一幕刚好被过来劝慰她的工友发现,工友立即报警求助,将她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老鼠药致命速度快,医生们听说她刚吞下去不久,马上紧急帮她洗胃。其间,周某好像去意已决,几次挣脱医生的控制,甚至将橡皮导管咬断。所幸抢救及时,周某最终脱离了危险。

  医生提醒广大市民,节日期间也是家庭矛盾多发期,年轻夫妇要尽量避免冲突,平时也不要在家里存留鼠药和农药等致命药物,否则就容易引发家庭悲剧。(李灿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