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河小浪底:打造百里绿色长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1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月4日电 来自小浪底旅游管理局的消息说,从今年开始,将投资22.9亿元,把三门峡到小浪底黄河两岸百公里青山建成绿色长廊,使小浪底成为国际知名旅游品牌。

  根据规划,将投资22.9亿元人民币,用15年的时间把小浪底建设成为一个生态循环、蓝绿相融、碧染两岸的休闲度假胜地。

  河南省小浪底旅游管理局于去年初启动了《河南省黄河小浪底旅游风景区绿化规划》。河南林业调查规划院在经过充分调研后,规划出了风景区整体绿化结构网络,形成小浪底大坝、荆紫山、八里峡、三门峡大坝四大景区特色植物群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