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荣班机男乘客出现疑似禽流感症状在澳隔离检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一名男性乘客于4日乘长荣班机自台北飞往悉尼,抵达悉尼后被检验出有疑似禽流感症状,已经送往当地医院隔离检查。

  据台湾媒体引述澳洲广播公司的报道说,这名男性乘客因为出现严重感冒症状在机上昏倒,飞机在抵达悉尼机场后,尽管当地卫生官员不认为他确实感染禽流感,但是仍然不敢大意将他送往医院隔离检验。

  据当地卫生部门表示,他们正在为这名男子做禽流感的例行检验,但是目前没有发现任何感染风险因子。医师指出,这名男子查无鸡只接触史,目前也没有出现符合禽流感的症状,“基本上,没有迹象显示他感染禽流感,甚至是流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